“干″什么都行

Sep 6th, 2006

首先我不是说脏话,我不是强奸您的眼球。也不打劫你那点几KB的点击率。所谓淫者见淫,智者见智。

我觉得写文章或者称不上文章的帖子,就是逗大家乐呵乐呵。文中贯穿牛逼,二逼,傻逼,装逼,你妈逼之类的字眼,其实并无伤大雅,在我的观点是为了雅
俗共赏。雅气的人得到了内心装逼的解放,俗气的人跟着傻逼的骂人:你妈逼。我觉得这年头写些风花雪月的东西最恶心人。能活活让人看完把上周堵住胃道的那点
食渣反刍、呕吐出来。18、9岁恋爱失败的时候,整天写些内容狂空洞,文字血华美的东西,就像你是疯儿我是傻之类的!写得颇具文人隐晦(注:不读淫秽)气
息。为了臭屁见人就发,有种老吴说的见到黑影就开枪的感觉。当仁不让的得到的评论就是:写得不错,写的牛逼等等。其实文章现在拿出来看看真是狗屁不通。有
点像皇帝的新衣的感觉。

毕业了,工作着。有时候没事干。空虚。做做设计,听听音乐。偶尔弄个Reason 或者 Fl
studio的摆弄个音乐,觉得自己屌的不行。凡见人还是那么猛吹,老子最近最新设计,最新音乐2&B啊,Hip-Hop(见黑就怕啊)!!!云
云。后来这些干累了。得换个情绪,那就写点东西。在我个人认为在这个道德观扭曲的时代其中之一讲究的是吹牛放炮。看谁放的响亮,前两天放了不少,被朋友骂
了:你Y干什么都不行,除了吹牛放炮一个顶仨。我很虚心地接受着他的批评,没有酝酿着反击他而是更好的考虑我是不是这样的人。过了2分35.267秒,我
愤怒了:“妈的,老子除了吹牛放炮不行,’干′什么都行”

自从知道有文化的装逼是最“正”的装逼以后。我无时无刻的都提醒自己,要做一个真正的文化人。做一个文化人的痛苦或者说做一个文人的痛苦就是:文人
相轻!有些自诩的文人看到有人跟自己争食就开始破口大骂了,所以在这个文字拾荒场上,有些人狂但是看不惯别人狂。这样龌龊的事情不仅在文坛,娱乐圈、体育
圈,设计圈哪个地方没有?或者缩小范围任何论坛都有会员某某、会员某某某之间的对骂:你傻逼。然后觉得自己才是"正"逼!

一个人的心态是多重要。多包容一点别人就能减寿还是智力衰退?有人说别把自己当什么东西,也别把自己不当东西。其实我觉得说这样话的人首先思维混乱
到一塌涂地不说,而且是很明显的没脑干,简单两个字:很二。前两天看了一个叫王老板的BLOG,说得很好。他说有些人不快乐也不让别人快乐。中国处处能见
到这样二,不为少数!我喜欢狂人,特别喜欢有文化的狂人。最看不起那些没文化瞎鸡巴狂拿着无知当个性或者人云亦云的人。就像现在的某些爱国主义的愤青一
样。一群光着膀子,扣着脚丫的网络游戏青年,每天叫嚣爱国但却意淫遨游在黄色图片和网络游戏的上。一看到有辱国家的新闻不管真假键盘比谁敲得都快,原来的
一只"残",也变成一只"禅"了,错误涵盖率为2%。我有时候想一旦中日开战这群厮如果发现他们喜爱的日本AV女优的时候还能记住国家大义吗?02年的时
候,我看了珠海事件气到想"干"光所有日本AV,而且为此用大唐卡打了一个"远洋"电话,告诉我妈,别买日货。我妈莫名其妙骂我神经病!!事后我发展成一
位愤青!此后1年我认清了他们的真面目远离了他们,我觉得他们都是中超"拉拉队"队员居多的。我觉得愤青不客观的对待任何有辱国家的一切新闻。

我是个爱国青年因为我深刻的能体会到国富民强,生在一方土地就代表了这方土地。就算你是Banana,蓝眼球也认为你是mandarin。我不鄙视
不爱国的,但是我鄙视拖国家后腿的。如果我不爱国,我去国外,我不参加国家战争,但是被敌人抓到,我选择死或者跟他们一起死(拉上8个死后还能被标为一级
烈士),但我不会反过来帮助敌人扯国家后腿,侮辱同胞!但是就看到一些恶心的畜牲,鸡犬升天以后,忘了自己鸡巴的尺寸了开始侮辱同胞了。这种人鄙视余辜!
而且多辜!但是我们应该允许他表达自己。因为他不表达,你怎么知道必要的时候应该"干"了这样的人。

所以请大家更宽容的对待你觉得是牛逼,二逼,傻逼,装逼以及你妈逼之类人。我们需要不同的声音存在。有了这样的心态。你就能做到"干"什么都行。

Amen(我是基督徒Amen不对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