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

我觉得一夜情并没什么。中国人口上讲着三从四德,骨子里面还是不想要这些乱七八糟的。很多白痴以为中国自古以来就是性爱道德高尚的国家。我觉得不
然。最早的中国就说过这么一句名言:食色性也出自《孟子·告子上》虽然挂在孟子的书上但是据考究不是孟子说的或者写的。食色性也意思是食欲和性欲都属于人
的生理本能。用很俗的拓展观点来说人饿了要吃饭,人性饥渴了为什么就不能做爱呢?为了使自己畸形的生理成长,我们中国人选择压抑的忍着但是骨子里面还是想
冲出去的。

到东汉,唐朝时期中国并不讲究什么三从四德!汉景帝王皇后,王皇后的母亲,汉宣帝的外祖母通通改嫁过。唐朝时期20多个公主都改嫁过2、3次。20
多个再嫁一次。还有三嫁的!而且唐朝妇女比较自由,在家庭的地位相对较高。直到南宋时期,出现了几个杂种,强把儒家思想加给当时的民众。宋代程颐鼓吹“然
饿死事极小,失节事极大”的垃圾理论。南宋时期全是他妈的这样的儒家杂种,把中国的性爱道德拉到一个让人恶心的程度。让你想干的不敢干,想再嫁的不敢嫁!
还鼓励守寡为他们建造贞牌坊并且还反对男人娶寡妇,作为一个女性权益极强的我来说,如果现在他站我面前说,我当场塞10个避孕套在他嘴巴里面。南宋的儒家
杂种主要有:朱熹、程颐两位大员。宋初的时候王安石和范仲淹对贞节观念并不看重。王安石自己因为儿子有病又于媳妇不和,所以把自己媳妇改嫁了。范仲淹的母
亲改嫁朱家,范仲淹也是跟随母亲而去。客观唯心主义思想家朱熹、程颐一旦涉及婚姻问题,就把自己的垃圾思想无以复加的施加给别人。从那个时候开始,男人注
重了处女膜,而女人就认为没结婚就应该有处女膜的愚昧思想。程颐这厮更加提出,娶妻就是生儿育女,伺候公婆,料理家务。而且南宋时期被休的妻子还要受人指
责一辈子没有爱情生活!朱熹、程颐这两个畜牲为了中国婚姻道德做到了毁人不倦!据记载程颐的侄子病死后,侄媳妇照样改嫁!朱熹自己就不是什么好玩意还要求
别人。多他妈恶心啊!明清时期都不用说了!都继承了这群杂种的思想,继续发扬光大。一种人是自己快乐,但是不让别人快乐。另一种人就是自己不快乐也不能让
别人快乐。我从高中老师告诉我,不要单一的看人,每个人都有缺点跟优点,但是这两个二逼或者这群有文化的二逼毁掉了多少万计的少女的爱情,性爱!从此中国
在道德上蒙上了一层阴影,中国的性爱道德在这万恶的噩梦中影响、成长。

人生最为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吃饭,做爱两件了。温饱而思淫!这句古语充分体现了这个境界。作为现代人,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去点评别人的生活。人家喜欢怎
么样是人家的事情,你自己愿意给自己立个贞坊牌匾你可以自己立。我就看不惯,那些自己不怎么样,还骂着别人的那群人。自己思想解放不了,也不让别人解放。
我从来不把一夜情看作是一种堕落。也不把几P(就是几个人一起做爱)看成万恶不赦。妈的!你饿了吃饭的时候点了一个满汉全席,你不让别人做爱的时候满汗一
番吗?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开始骂娘了,以为我是个极度堕落的人。因为我帮那些一夜情的人说话。我告诉你是完全错误,而且彻头彻尾的错误。我自己不一夜情因为
我没种,而且我是基督徒(基督徒不让婚前性行为!上帝我有罪)。但是我高兴别人一夜情只要安全、大家都需要为什么不可呢?你不快乐你不解放,你也管不着别
人快乐别人解放。犹记1年半前吧,有个二逼因为被我文明指责而羞愤难当破口大骂说我,当了婊子还建贞牌坊!—由此我们可以看到毒害之深!爷只能告诉你,爷
不需要那个牌子支撑我的人生,但是你完全是需要。很多人喜欢拿着牌子说事,那就学学柯赐海好了。

 

巧合!!刚写完这篇文章看到网易有个调查http://talkshow.163.com/vote/vote_results.php?Vot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