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色情文章

网易 > 健康频道 > 两性学堂 > 正文

其中一段让我看的很说不出来:

CATHERIME说:"他一上床就想开始,而我却需要一段很长的前奏才能进入兴奋状态。为了双方都好,我会先自慰一番,到他上床来我已欲火旺盛,可以随时跟他干了。"

如果把题目"两性学堂"改称"色情你我"你的感觉马上就不一样了。这就是两个极端,只在题目之间
好好想象是不是很多事情都这样。只要你有文化把不好的东西换个题目马上效果就不一样了。很多装正值得人一看是色情的就不会再看下去了,但是当把色情文章的
换成两性学堂马上这群装正值的人就会看得很饥渴,而且非同小渴。所以我看色情电影的时候都是说在学习:生理课程。不停的学习让我不停的丰富自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