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原来【不能说的秘密】还是不错的一个电影。放在我文件夹里面都快发酵了,今天抽了点时间坐下来看完了。电影的颜色很有文艺片的特点。虽然我一直以影
骂的角色出现,但是作为一个像“周杰伦”这样的门外汉拍的第一个电影,算是很不错的。剧情,色彩都很不错,绝对比【功夫之王】好。(相信我,千万别看【功
夫之王】,是一部浪费钱且适合低龄儿童的电影)。电影制作的聪明之处,在于周杰伦始终驾驭在自己熟知的领域–钢琴+校园气息。所以题材取自音乐,环境在校
园是很好的选择,出乎意料的是里面的“感情穿越”,是很出彩的地方,处理的比较得当。特别电影的前段两个人总喜欢跑向一些自认为浪漫的高度去看风景的时
候,就勾起了我同龄时同样的情怀。

不能说的秘密是成功的,拍摄手法,故事情节,画面的色彩都很不错。这是我第三次对周杰伦提出积极的评价。周杰伦,终于被小爷夸奖了第三次。他死也该满足了。哼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