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谢霆峰到谢霆峰

今天应该八卦一下了,不然很多人说我的东西看不懂。

1.谢霆峰一直是我比较讨厌的偶像级人物。一旦有
人说我长得像谢霆峰,我就从内心的开始厌恶,因为明明一点都不像,从哪个地方能看出来像呢?!很困惑!而且语法还错了,应该用:谢霆峰跟我长得很像。像我
这种高级不能再装的高级的假思想家,艺术家,文学家,哲学家,美学家,色情家,装逼家谢霆峰怎么能与我为伍。但是今天看了这个新闻和图片以后我第一次觉得
他很帅。这张我觉得帅的:图片 原新闻黄奕晚装变“透视装”:在这里

2.霍思燕性感出击. 作为现代人看裸体,明星露点,明星走光,明星曝光…….看多了也不是一件好事。因为今天看了《霍思燕性感出击》,第一眼扫过去就没看到任何有露的地方….除了胸部太小还要挤出来 图片1 没发现任何“性感”的地方可以值得表扬的,后来终于发现这张 图片2 才知道原来给人一种没穿内裤的错觉。如果这也是卖点的话,我觉得就没有这个有卖点了  新闻:陳紫函 燃烧空气的尤物

3. 芙蓉姐姐!作为上过美国《华盛顿邮报》的中国最有卖点(那个S身材)的新闻女性。图片1 图片2 图片3原版新闻(Tuesday,July
19,2005) 英文的名字叫做:Sister
Lotus!呵呵。其实到底谁是傻逼我觉得很多人不太明白。我觉得如果中国国民真得不是趋之若鹜的话,就是看笑话的心态了!我有时候真的怀疑某些人的智
商,其实人家芙蓉姐姐在人前出丑,人后数钞票。你越骂或越感兴趣,她赚的钱越多!!在这个出名利益大于一切的网络时代,人家芙蓉姐姐,在逗你们玩呢!等她
玩够了,她会告诉你,谢谢你们多年的"关心",她的票子已经赚够了。还有些人神经过敏的关心她的未来,说,你看这样的人以后怎么办?拜托先管好你自己的未
来吧!随便看看这篇文章也许给你一些启发:幕后黑手自曝:我怎样让天仙妹妹赚到两百万

4.她很喜欢看八卦。我知道这是女人的天性。不能怪她,虽然有时候我很烦这些八卦还不如我看色情电影但是为了博她开心,我也引用下:徐静蕾雪藏私生女 知情人揭秘遭封杀 

昨天我们的对话如下:
她说:今天看了一个8挂,很吃惊,也太扯了吧!简直就是8挂的太离谱了,我知道你不感兴趣,只是想和你说说,想和你8挂一下!
看完了以后的反应
我说:呵呵!!

我想我的“呵呵”肯定不能让他满意,不过这是别人跟我讨论八卦的一贯反应。我是那种看完八卦就拉到,很少跟别人讨论八卦,娱乐就这么点东西,除了
脱,就是跟性有关系。果不其然还是一样。高额的性关系–孩子。那么我现在发表一下我看完以后的观点:1.没有露点照片,2.没有走光照片,3.没有曝光照
片。没啥意思!我对娱乐圈有一个很正确的认识,所以不管什么八卦我从来不吃惊!不像有些人看了北漂艺人讲述噩梦遭遇 和 尤物组合讲悲惨经历 觉得很吃惊,我一点反应都没有。你想走娱乐界,你就忍受这些肮脏的性关系或者更恶心的交易,如果你忍受不了你就正正经经找个工作上班。其实我觉得如果他们宁可去接露娱乐圈的黑暗也不愿意找份工作的。所以就不能说他们吃苦不是自己找的了。

5.新浪与网易。当了爱国愤青1年的时间,彻彻底底的忘记了www.sina.com.cn 这个网站了。已经3年,整整3年没打开过了。你没看到里面的链接几乎都是www.163.com 的吗?放弃了新浪我抱住163.com 3年多了。当时从心里面唾弃的网站现在已经能接受它了,但是能接受它了还是不去点它。就像MSN跟QQ的关系。我很接受QQ,但是很少去用它。

6.李亚鹏放弃百万兔唇基金。
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你是不是都懒得去打开?BINGO,你的心态这就快被我练出来了!你说人家李亚鹏与王菲洞房花烛的时候弄出来一个孩子身体欠佳,也算
是家门不幸了。表现出一幅同情的脸就行了,还讨论来讨论去,163.com八卦到开了一个专门的板块,让网友给李亚鹏和王菲的孩子起名字,真他妈荒唐,你
起的再好人家也用不上!!无不无聊!她非说是王菲年纪大了孩子所以出现这样情况,我没办法陪她瞎闹,我说是李亚鹏精子不佳所以才这样。都无聊……..人家
的孩子人家自己的事情,管我们屁事!人家有钱人家有名人家看病也不怕。你说这么多人操哪门子心!

7. 我还是喜欢文字的,在至少不能说文学的情况下。王朔相比之下,我显得粗鄙(我不知道163.com为什么把这篇新闻删除了,那搜索了一下链到163.com BBS吧)

8.或者无聊看看AV们的BLOG也可以啊!AV女优的BLOG AV女优的BLOG.2

今天八卦就8到这~我想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什么样的八卦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