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今天

01年的9月11号,18岁的我在上海。当时在街上游荡,什么事情都没有,就买了一份报纸,在地铁上,我看到的是一张张的报纸,都是大版的9.11新闻,我却连惊叹的“啊”都没有。随便翻了几页,就扔了。

今天又到了9.11了。一个我却让我觉得震惊的日子,这个震惊的心情来得太晚了。我知道。但是我更知道我真的变了,变的“大”了。

愿在9.11事件罹难的人能安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