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妈

逛论坛的时候 ,都会有那么几个人拿着处女说事。而且鸡巴坚挺的认爲找老婆就一定要找处女。多么卑劣狭隘的思想啊!这种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总是在一个所谓的"纯洁"的框架中走不出来,对这群人我只能表示:无奈。

当然还会有这么一批反对这种观点的男同胞拿出另一个有力的武器来驳斥,那就是"你别忘了你妈也是女的"。多么可笑的论据。我不能说这群人有依底帕斯情结,但是多少窥视出他们是一种阿Q式,自我解脱型的人。如果说你妈不是女的那么我们就应该强调处女膜了吗?(当然没有谁妈不是女人。男人是无法自然怀孕生子的。)我认爲尊重女性应该从内心去尊重,而不是从"妈"的角度来尊重。如果按照这个角度,你是把所有的女性都当成了妈来看呢,还是所有女性都有可能成爲你妈。这是显然不理性的论据!

今天我看了这则新闻,璩美凤谈自己的生活:爱情是活下来的最好礼物让我感受到,尊重,信任和诚爱。

璩美凤的生活作风怎么样,大家都知道。看过璩美凤的性爱录像的人很多,当然我想包括她现在的男友。但是像她男友这样的人,我觉得胸襟就够宽广,这种人是值得尊重的。
法国着名的女权运动者伏波娃说过"女人不是生下来就是女人,而是被变成了女人。"说得多好啊!男人不也是被变成了男人,那我们又有什么资格说女性的处女膜呢?所以在一种莫名奇妙的社会规则中,我们被潜移默化的接受了一些思想,就认爲它是对的,这种使然的思维显然不够理性,不够严谨。

所以我个人很反感有人驳斥处女问题的时候,扯出"妈"来。你倒是欣欣然得认爲这个论据成立、有效。你高兴了,你问过妈高兴吗?也许你妈思想境界是:尊重是自然的人性,而不是源自母性。而你偏偏走其相悖。所以在扯处女膜的时候,不要牵扯"妈"或者拉姨抱婶的这类不靠边东西,你要尊重一样东西是根本不需要参照物的,这是从你内心自然的敬爱和尊重。所以,在处女问题上你要"去你妈",不要对处女态度的偏倚畸形或者阿Q,说不准这是对"妈"的另种不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