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了撑的

著名鉴定家给周杰伦挑刺 《青花瓷》歌词有误

这年头就是有些二逼的专家,作家,学家,这个家,那个家,说一些无聊的话题,他们不关心一些主要的民生问题,整天在一堆狗屎猫尿的话题上做文章。把吃饱了没事干的傻样表现的淋淋尽至。

《青
花瓷》就一个大多数好听的垃圾歌曲中的一首,就有些 “傻逼兼并家”
非要把流行快餐当成经世古董来推敲。而且这个傻逼推敲的也不上道,矛头应该指向方文山不是周杰伦,请有关部门注意了,以后这种疯狗有什么comment请
自动过滤以"家"冠名的头衔。特别是“着名”两个字。看了让人想踹他。

虽然周先生张了一张纯2&B的脸,但是也不能这么受欺负。
你看那个逼样!逼的我都找不到一个恰当的形容词来描述了。请不要理解错误,周杰伦是有才华的,至少在流行音乐上,他很多音乐是出类拔萃,但是我认为一个好
好的音乐人,装了个二逼样,他真不适合。因为他长得二逼,再装逼,整个就一傻逼。好好作音乐多好…..

因为从小努力搜寻音乐制作人的
名单,所以周先生我认识的时候,他还没出名,当时刚做了《世界末日》99年还是00年的时候,当时还没发专辑!感觉这人有才华,后来越来越不像人样了。这
两年我不停的推翻自己对他当年的评价,就因为感性干掉了理性。理性上我肯定周杰伦的音乐才华,感性上,他就一傻逼!

相比陈冠希他的装逼简直让我作恶,有三点他不适合装COOL,第一,长得丑,第二,长得血淋,第三,长的像我的排泄物。再混合他那个像含着尿一样的嗓音,真是集大成于一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