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哪?

img86/8282/babalonws8.jpg

有时候我真的质疑大多数网民的选择,我质疑的是他们的观点為何那么一致!红太阳说过,"党的纪律之一是少数服从多数"。幸好,我不是党员。

主攻群体都说Babylon好。我说实话我实在看不出来好在哪?也许我更喜欢金山词的得风格,或许早已被金山词霸强暴习惯了,变成了顺民变成了“慰安夫”。

“金黑”都抱怨金山大,金山占资源,金山不可以DIY,,拜托我的电脑是4G Ram,,拜托我有1TB的空间,我从来不觉得金山大,恰恰相反我觉得為什么金山这么小,才700MB?

大部分用babylon都是别人的脚跟,人家踩到哪他跟到哪。我今天装了久违的Babylon然后好一个折腾辞典,光字典就下了200MB,安装完
了将近600MB。请问babylon小吗?哟!您要问為什么装这么多字典,我装的可都是必备的字典。韦氏要装吧,牛津要装吧,朗道要装吧,现代汉语词典
要装吧。妈的你说如果都不装是小了,但如果没有网络我能查个鸟?

然后再看屏幕取词,取一次跳一次主界面main
screen,请问这算是屏幕取词吗?只是把要查的词抓到程序里面了。真搞不懂它好在哪?悬浮翻译都没有,至少这是我认为最需求的功能。当然了你要说世界
上2千多万人都在用,可不是嘛!如果没有这么多的Babylon粉丝,我想也不会有这么多人苦口婆心劝你用它。

只有两点babylon是很好的,第一个就是当你有网络的时候,可以直接查到wikipedia的资料,第二个就是拓展的字典。但是请注意,如果你没有网络的话…………呵呵。

相比较我更喜欢话100人民币去买个金山词霸,而不是花70、80美金去买个软件+字典的套餐。不是我没钱,不是我支持国产,而是我选择对的,不选贵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