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人格!

我活的一阵子郁闷,一阵子开心。但是即使最恶心的时间段,我都没有放弃我高贵的人格。

说一件小事,我每天锻炼的操场上,偶尔会看到很多酒瓶子,特别在周末以后酒瓶很多。我会义务的去捡垃圾。因为我希望我所在的地方至少我尽可能的保持它的干净。有人会说我装逼,为什么不在中国义务捡垃圾。其中两点我不能在中国捡垃圾。

第一:中国人太多,随便扔垃圾的也太多,我不能跟着15亿人口的屁股后面,一点一点地把他们的垃圾捡起来。一些没素质的还会骂我“装逼”但是我会做有组织的义务活动。

第二:至少这个国家的人少,不是每个人都乱扔垃圾。只要你捡起一个酒瓶子就能使整个操场干净,以致使一个城市方圆10里内没有垃圾。你说在这种情况下你捡不捡?就算这种情况在中国,我也会去捡起来。

如果我不会做设计,我不会弹琴,我不会一点截拳道,我不会比较高级的电脑,我不懂历史,地理…………….

至少我还能为我最后仅剩的高尚的人格,活得自得其乐。

恰恰!!我有着高尚的人格还有一些优点和缺点,所以,我才是个完整的人。不敢说优秀,因为自己夸自己毕竟不是很好,但是至少不低于很优秀!

我想用我的感染力,(也许没有但是我尽量培养)去感染身边的人,信仰基督。

我知道有时候,一朝一夕是不可能的。就像当时别人给我传教。我微笑的看着他想:想让我信基督,门都没有!但是现在我知道God是Almighty。God会救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会把爱分散世界。让世界温暖起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