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激动

有些朋友喜欢看我的Blog,跟我说看了2个多小时不嫌累。
我觉得,这是完全的堕落。因为我就是个文化白痴。
他可能不是喜欢看文章,而是喜欢看文章的这些字眼比如:奸淫,手淫,口淫,意淫,中出,连发,熟母,……一等,我再看看还有什么词可以写!!哦!还有,体罚,SM,冰火,伸喉,口暴,后插…………….
 
我忘了是哪天,在哪看到了这么有哲理的一句话:文化就像镇定剂。一个人知识越少,就越容易"激动"。
 
我真的发现。
 
我真的发现,我读书太少了,所以很容易激动,一激动就开始:奸淫,手淫,口淫,意淫,中出,连发,熟母,体罚,SM,冰火,伸喉,口暴, 后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