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章取义

她的腰紧紧的、细细的,按摩起来,别有情味,我兴奋地欣赏她的肉体,从正面、从侧面、从不同的角度。她的小乳房紧压在床上,我只看到一点点侧面,我已经心神荡然。

可是,她的右臂紧紧弯到胸前,用整个的右手遮盖住左边乳房,用右腕遮住右边的,虽然遮得不够全部,但还是重点保留了自己

突然间她侧过身来,仲出左手摸到我鼻尖,捣住我鼻子,研究我是否在呼吸。我用力憋住气,一动也不动,好像呼吸停止了。她把手从我胸前滑下去,直摸到我肚子,我仍努力憋住,任肚子起伏停止。

小葇更紧紧抱住我,她把上身更侧过来,紧贴在我胸前,小乳房也贴在我胸前。"你愈说愈恐怖,不过,也凄美动人。没想到我死了,还会得到你的喜爱、垂怜和……"她犹豫着选择词汇。

小葇无言,只是低泣。我把手伸到她小腹下,试着、暗示着她抬高小屁股,她一开始犹豫,接着屈从了……

突然间,小菱开始了尖叫,那坚硬、挺拔、粗壮……所有阳刚的形容词都集中化为一个动词,集中向她那娇嫩的肉体顶进,其实动词是怜惜小萎的,因为它阻止了长大那个形容词,使长大不可以跟进。结果所谓顶进,只是顶端的进入,绝大部分的长度,还暂停在外面。

本来是幻觉安抚的,不知在什么时候,幻觉已经成真,我开了床头的灯光,一片光明下展现出小葇正在被怜
惜的背影,我又撑直两臂欣赏着,又坐直上身欣赏着,正面看她漂亮瘦弱的背部,转过头去看她修长迷人的双腿,兴奋的听着她的尖叫与低泣,还伴同着一再哀求,
但这些声音,都化成我对她"强暴"的配音,是催情,也是伴奏,直到我又怜惜了她,提醒这是处女的第一次,不要过分为难了她,我才强制我自己该停止了。我在
紧张的高潮中放开了自己。最后,我把液体的白色留在她里面,把液体的红色从她身上取走。小葇信任我,她付出处女的她,给了我永恒的血证。

很多人从节选里面可能已经开始对这本书感兴趣了,所以培养看书兴趣从“色”字开始….这些片断节选自“清者阅之以成圣,浊者见之以为淫”的《上山·
上山·爱》–李敖。也是我读的李敖的第一本书。当时还在Christchurch的时候。郁闷非常,图书馆竟然有中文书籍,不过全部都是台湾原版的中文
书,竖行的文体。这本书看完以后没有任何感觉,反倒是另一本《我在宫里的日子》输入给我很多知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