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时分

前天晚上作了一个梦,梦到在飞机上。飞机就要从万丈高空坠落下来了。面对死亡,我内心的恐惧在梦中挣扎的很激烈,就在飞机从天空向地面自由落体的时
候,我抓住旁边人的手,恐惧地说,“兄弟,来生见了”。旁边的兄弟,也紧紧抓住我的手,拼命的:“啊~~~~~~~~”。就在这短短的落体几秒,我感受到
了“牛顿定律”,感受到了“死亡袭击”,感受到了“绝望的恐惧”。轰!坠落了!一片漆黑。我已经死了……..黑黑的,黑黑的一片。什么都没有,没有呼吸,
没有喘息。原来这就是死亡的地界。

“喵~~~”,我们家小猫把我叫醒了,我睁眼的第一时间内,思维还在梦里环游中。过了5秒反应过来,是梦!一声冷汗。习惯性抓起床头的时
钟,5:05。长舒一口气,悠着疲惫的身体,走向洗手间,拉开裤裆,掏出……….惊梦未定,让我思索良多,我彼此他人境,那些死的干脆,死的没有预兆,死
的没有痛苦的人是多么幸福的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