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QQ装逼还能装多久

img182/9281/qsbrj2.jpg

首先来看这些:

作为文学角度我们书面语装屄写作装逼。有两个原因我想一个是这个字很多人没文化的人不认识。为了让大家认识直接写逼。第二个原因是很多人认为屄这个字是一个贬义或者脏话一类的,不堪入目的。我觉得在这方面大多数人是想太多了。所以仁者见仁,淫者见淫就是这么回事。先不扯屄的问题。如果想知道跟过屄的问题,请看李敖的中国性研究。

QQ装逼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果不是中国4亿用户撑着!那个臃肿肥胖的企鹅已经在回到南极了。很怀念那个刚出道的企鹅,那么的纯真。怎么现在这
个跟收银机一样!而且不停的给你广告,硬塞!不停的一些垃圾功能,什么3D什么这个那个,音乐,杂志。求求你,你只是一个IM软件!!不可否认这个国产
IM软件确实在很多功能上囊括了国人想要的东西,但是臃肿的垃圾功能就是在费我们的系统资源。去年更不要脸的直接私自给我的添加自启动程序!大有变成一个
流氓软件的趋势。2005年初开始搞什么在线时长升级。妈的,变相偷窥别人隐私。一些长时间隐身的朋友累了,因为从这个星星月亮就知道在线时长了!我不知
道为什么中国用户对别人的隐私那么感兴趣,用QQ只显示IP是不够的,还要最好能显示出来谁隐身了!!从这点我觉得MSN就比QQ好,不喜欢的人直接阻
止。升级因为在一片骂声中腾讯不得不更改方针策略,但是却没有取消这个垃圾功能。

网络用户叫骂不用QQ抵制QQ骂QQ垃圾就是不爱国,那拥抱QQ就是爱国的体现,我们不需要一个垄断的垃圾。打开你的QQ以后你发现几个有用的东
西。忙活着这个让你交钱,那个让你交钱!而且不要忘了除了QQ我们有很多国产的IM不是就QQ一个。我们支持的是一个贴入用户生活的IM不是一个IM垃圾
自造。多好的一只企鹅被糟蹋成这样。好多花里胡哨的东西都是诱导孩子从父母那里钱的些东西。为啥这个不禁止了?我觉得当一点一滴吸钱的时候比一次性买A片
得更可怕。QQ装逼就是特别能装,装得好像自己很无辜。其实就他妈是个骗子,骗那些中国无知少年的钱,我朋友中就有那么一个。我觉得从游戏中牟利完全可
以,为啥要糟蹋软件呢!

最后要说QQ和MSN决不应互通!警惕微软阴谋,哪那么多阴谋论。把QQ干掉我们没有别的啦?网易的POPO还有呢!如果现在QQ的用户是4亿而MSN的用户是1.8亿。我们可以猜测一下MSN的会不会跟QQ互通。请看Yahoo!与MSN互通就知道了…………..

现在垄断就知道了!我国内的朋友大多用QQ,恰恰相反国外的同学全都用MSN。不会为了那种用QQ爱国的谬论去用QQ,也不会因为MSN是洋货我们
就抵制。起码我们能看清楚什么才是真正的IM软件。有人说MSN是白领用的,我觉得这是不对的,完全不对的。因为QQ像玩具,碰到真正的IM的时候就觉得
其他的不是IM。请看看第一版的QQ就知道真正的IM是什么样。我无奈的还用QQ是因为我还要跟我国内的友人联系………..如果QQ是装逼,那么盗号的就
是傻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