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爱的是曾经的岁月

转个文章: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397755.shtml

分手时,女友对我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我舍不得你,我怕离开你后我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对我这么好的人…
————————————————————————————
在别人的帖子上看见了这句话
突然发现心莫名地痛了一下
半年多了,曾以为心不会再痛了
想想自己大学四年也曾是全心地爱一个女生
为了她愿意做任何事
甚至连尊严都可以不顾
可是到最后呢
毕业后的一天夜晚
她对我说:你是个很好的男人,你一定会找到很好的女孩子的
我是个好男人?
OK
那么你为什么离开我???
那么你为什么离开我???
那么你为什么离开我???
去你妈的
老子长相谦虚点说年级前二吧
这都没什么
帅哥多了
看男人关键在于内涵
但老子人品一流,人缘超好
专一,重感情
乐于助人
追我的女生多了
但老子跟她谈了四年
还是处男一个
她说要给以后的老公
好,我爱你,所以我尊重你
于是,无数个夜晚
我偷偷在寝室一个人对着电脑打飞机
(如果我同学要是知道老子还是处男,估计他们都会疯掉)
然后面对同学的怀疑,老子还要装作没事发生过
分手后的第7个月,
她在空间上说很后悔
原来还是我对她才是真的好
可是,拜托
别以为老子还爱你
老子爱的是曾经的岁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