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交 (AnalSex)

 
其实任何话题并不是不能说,要看怎么说。比如我现在要说肛交,如果全部用一些艺术的图片,严谨的语言和数据群,那么这篇肛交之文读起来就没有那么猥亵。但是我偏不。我就喜欢把任何事情低俗化。虽然我从未有过此经验,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写作的热忱。这里有一篇英文版的Anal Sex WIKI 我
看了。写的还是不错的,但是请注意最重要的一点。肛交一定要带套!不然容易或者几率很大的中上HIV/AIDS。其实这个不是说你信任Partner你就
不带套,而是因为肛门通向直肠,而直肠细菌很多,很容易带出细菌到生殖器上,所以会病菌传递、交叉、病变、艾滋。所以!!!记得!肛交!一定要带套!虽然说,肛交爽不爽没有亲身体验不好说,但是今年,我就在医院的时候,被一个医生,活生生的…眼泪………….
 
其实从肛交一词能够带出鸡奸(sodomy)一词。其实鸡奸的历史记录如果要追溯起来的话,远远可以追溯个上千年。喜欢哲学和性学的或者喜欢性学披着哲学外衣的同学,请看个讲座【精神分析与哲学 】还是相当不错的。里面有很多东西,比如肛交与苏格拉底的关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