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你别上网了!

我发现我的很多朋友,整天在MSN上玩终极捉迷藏,不是放在Away状态,不然就是离线状态。谁要抓你说话吗?像我一直都放在“busy”状态,是因为有MSG进来的时候,没有骚扰的提示声。

昨天晚上忘了放在Busy状态了。我看着A片正气经呢,突然杀千刀的“叮咚”一声,一个人隐身着跟我打招呼,既然你要上网,你又不愿意聊天,既然你
不愿意聊天,我请问你整天隐身干什么,干脆别上得了!还有人整天放在“离开”状态,这种人最虚伪。他们的心理是这样的,假设你跟我说话,我愿意就跟你说
话,假如我不想跟你说话,我还可以以“状态不好”的理由不跟你说话…………我请问你小学课本学过《狼来了》吗?你天天放在Away上,一上线就Away,
直到12个小时以后下线,365天,只有120天左右正常,这120天是因为来例假了不方便上网。其他的时候全部“Away”服了你了!thumbs_up

要不你就学我,把不喜欢的人全部删除,你还不删!!真找不到形容词来描述你的形象了!当然了这都是你的个人选择,我没有资格评头论足,但是至少我有自己的喜欢选择。不要因为我是你朋友我就不能说你,就是因为我们是朋友,我更要说你!!说谁,谁对号入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