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它们都去死

工作这就一个月了。没网上的日子过的支离破碎的。不过也好,我可以专心工作。当然这样寂寞的日子,我内心都快崩溃了。
不过我强悍,没事自己找事干。

昨天,小爷错误印刷,老板明明把客户的资料Highlight出来,我他妈的就是没改,不长眼睛啊!全部印刷完了以后,我操!内心揣测不安。价
值$1350
的货,让我给弄错了!!我当时简直崩溃,老板又不在家。我都快被我这种不着边际愚蠢行为弄得哑言了,我只能用头撞墙了。老板下午回来以后,那个
Mistake在BOSS的无所谓的眼光中,化险为夷了。

BOSS没回来之前,我就在办公室踱步,妈的一会老板回来应该怎么说。搜索了1万多个方案觉得个个不构成我犯错的理由。因为老板用
Highlight笔已经把客户的资料Highlight出来了。我太粗心了。只想到了量忘了质了。无奈,我觉得诚恳比什么都好。老板一回来,我就说,我
Made a Huge Mistake…老板一脸惊愕装,又问了一遍:
是谁?小爷晦涩的一面拍着自己的胸脯一面虚弱的看着他的眼神说:是朕,真的是朕。本来以为他要说:妈的,这种Stupid的Mistake你都犯,你回家
算了。他没回来之前,我把桥段都想好了。如果他这么说,我应该怎么应。没想到啊!没想到,老板看着我那憋屈的表情,拍拍我的肩膀,一脸无所谓的表情跟我说
跟我说:Thats All
right……….我当时内心就在<呐喊>:还是他妈的资本主义社会好。我以前每每听到国内的同学在共产主义社会中遭遇的呻吟声,我都无不同
情得说,还是奔向资本主义吧!所以昨天以社会主义虚惊度了资本主义之腹了。我看着老板那如如来佛祖般温存的眼光,我拍着胸脯说:”Never
Happen Again”.
回头就想:是不是承诺的有点过了。不过尽量别出错了。昨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天不好。会踩着狗屎。果不然。今天天气相当差。刮风下雨,弄得我心情
也相当差。还好老板在他的包容下,让我心情大转。

回家的路上,想是不是周末买点东西做着吃,男人何苦为难自己。我现在都快成了快餐王子了。KFC的那个前台整天听我说:Wicked
BurgerMeal Plz 都快听出耳茧了。我决定以后,驶去了最近的一个超市。我以优雅的身影挤进了C&D,
挑了几个土豆,心想家里面还有鸡翅,做个鸡翅吃好了。随便抓了2、3个土豆就往外奔。就在前台。就在前台啊!发生了一件小事。我排队,前面是个亚裔后面是
个欧裔,我被卡在了中间。前面那个亚裔一眼就能看出是个家庭妇女,她要结账的时候,在那笨拙的刷卡,我心里面想你就不敢往前多走两步。我被卡在中间动弹不
得,眼神又不知道往哪方。我看前面的主妇在扮掩半护的按密码,妈的!谁想看,她把小爷当什么人了!我为了表现出我的不屑,我把头扭向后面去。谁知道后面的
女士,在肆无忌惮的调bra,还把”鸡心”式衣领往下拉,我这个不屑的回头,恰好赶上了与她四目交接。妈的,她给了我”惊鸿一瞥”。我当时,无奈到已经忘
了尴尬怎么写了,我赶紧把头转向那个C&D的check
out小妞,我心骂后面的那个女的,谁他妈想看你胸部了。我当时的表情是,嘴角上翘,面带冷笑。恰好被着Check
Out逮着了。她以为我在不屑她。她连正眼看我都没看我,就给我结账了!!!我走出去C&D的时候看到哪个玻璃上的大广告上写着Potato
$2/KG,
就为了2个破土豆我受尽了委屈。我走出C&D,站在空旷的停车场,矗立在我的汽车面前,终于忍无可忍的向天狂吼:操….你….X….

昨天晚上在大学的Computer Lab
就我一个人。我吃惊坏了。也窃喜坏了。我直接登陆。xxx.com。哈哈!我想那群牲畜天天假惺惺的出没在电脑房,伪装做爱学习的好学生们,都已经猫在家
里面苟且了吧!呵呵。我一个人面对,一等,我数数昂…1..2..4……10…24,24台电脑。爽死我了。我跟一个当地Lady住,就我跟她两个人。她
比较忙,比我还忙,我就够能装忙了,她比我还能装。她去了CHCH,下周3才回来,回来以后休息几天在去CHCH几个星期,一个硕大的家还有一只她的死
猫,都有我来搭理。我本来打算晚点回家,后来想到她临走的时候,假惺惺的跟猫说,她走了以后要听olo话,olo才给你东西吃,我就知道,我又多了一份责
任。哦!他们家还有2、3只金鱼。早上还要喂!!让那只死猫吃了行了。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猫,因为我唤他,他不能像狗一样过来舔我蹭我,还熟视无睹的不看
我,但是,我也不能让他饿着。万一别人告我”虐畜”怎么办!!我6点多屁颠屁颠的回家给他饭吃,然后驱车来到可爱的母系社会–我的母校。怎么扯这么远了。
我想说,房东这家伙。自己不上网,看我单位可以上网,天天跟我说明天帮我弄个网..我一度幻想,自己一个人上网没人跟我抢可以变个个体户,谁知道意淫过
度,.至今我上网都是个困难户。

晚上快10点的时候,一傻逼员工敲门看着空旷的lab,口淫似的半张着口跟我说:10点要关门了。我跟他说好好,你再让我在意淫20分钟吧!
这就是两个星期来的总结性文章,有人说好久没看到我写文章了,怀疑我是不是死了。
操!你才死了呢!老子正踩着荷尔蒙的云梯看“黄金时代”呢!

———————-

再补两则,仅供意淫专用。

1.昨天,老板跟我聊天,交给我怎么样作Banking,
让我算账。闲聊之余,我问他另一个sales找到没有,他说没有,他说打了3个广告花了$1500,就没有一个有出去挨家挨户找客户经验的。顺便说了,当
时我递申请工作的时候,当时有11个人跟我竞争这个岗位。硬是让我活生生的给抢下来了!

2.昨天,有个Voice MSG,我他妈怎么都听不出来那个公司叫什么名字,就听见好像Armerchic Past
Build。我听了N遍实在是不行了。我把Voice MSG
SAVE了。然后等老板回来,我说,有个留言我怎么也听不出来公司名叫什么。也没留电话。你自己听吧!还是老板猛,不愧是说英文的种子选手。只见他写下:
Motex Parts World…..我当场晕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