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容瑄

我发现网上出了一群无耻的人,你搜索一下“容瑄裸照”,下面的内容都一样,然后贴上容瑄的裸照。

事件背景:容瑄,台湾性感车模,将自己和男友亲密照设置在隐藏式相簿当中,不料却被黑客入侵破解密码,两周前陆续被张贴在各大色情网站。容瑄被黑的相簿中,照片数量约20张,除了容瑄在浴室露胸、露点自拍,也有她与男友舌吻、裸拥的画面。
最近 关于黑涩会美眉容瑄的自拍裸照流落网上事件很是沸沸扬扬!我找到了她本人的博客地址了
顺便看了下“
其实和我们每个平凡人都是一样的!过的生活也是一样!大家不要去太多干涉他人的生活!
黑涩会美眉容瑄的blog地址:
http://www.wretch.cc/album/kilakilaband    这就是她的网络相册!那些流传在网上的裸照都是从这里传出的!
http://www.wretch.cc/blog/kilakilaband  这个是她本人的网络日志, 也就是博客啦。大家可以去看下她写的东西,去深入了解下她吧。。

你说还要不要脸了?你一面说人话:“其实和我们每个平凡人都是一样的!过的生活也是一样!大家不要去太多干涉他人的生活!”一面做着兽行:“黑涩会美眉容瑄的blog地址”,我说实话我真是佩服得流精液。你他妈要贴人家裸照你就贴出来,别说些漂亮话,要说漂亮话就不要贴人家裸照。

你看我!!!一张都不贴,虽然我有一套,我就是不贴。这就是人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