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 Break 造成的短暂性思维混乱

img137/3649/prisonbreakbj4.jpg

凡是看完Season 1的都已经达到疯狂寻找Season
2的境界,活活把一个正常青年变成精神崩溃边缘的颓废分子。幸好,我拿到Season 1的时候别人就告诉我,Season
2还没播!幸免遇害。昨天朋友说已经看了2集了,娘的都放了2集了!于是心里大骂,死也不看,一定要等到Season
2都齐全了一口气看完,不然憋着难受。下定决心以后,朋友正好让我帮忙做一个图表,然后去了!!意志的薄弱造成没有抵挡住诱惑,COPY过来本来想不看这
都是扯淡了。凌晨2点半,抱着宝贝一样,呲牙咧嘴的抱着薯条一面肯一面看,感觉没有Season
1那么扣人心弦,但是还是很好看。看完两集以后马上崩溃了!
疯狂寻找下一集,上网去找美国播放时间。明天我的这个时候才放第三集!忍着吧!

前段时间这边电视三台放Prison Break Season
1的时候,我凡人就推荐不管是黑头发还是蓝眼球,出于一个基督徒博爱的本意且为了他们免于电视播放时间长的折磨,我塞给他们的是一张刻好的DVD,为此没
想到后果。后来被我推荐的人都恨不得把我扒了游街!向我狂吼,像一只脱了栓的畜牲,抓住我的衣领,看着疯狂的唾沫星子横飞着、撕吼着:我要的是
Season 2,老子要的是Season 2。我无奈的看着他们抓住我衣领的手说:素质,注意你的素质。

Leave a Reply

